專業健康管理服務-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-康健云
時間:2026-06-24 11:12:43
人氣:
編輯:網友整理
標簽:
等,在我們的一生總是在等待和到來中度過的,小時候等小伙伴一起玩耍,等吃飯,等上學,等等的,等本身就是被動的,下面我們看一下文章吧。

“不會”
“為什么?”
“等一個遙不可及的人,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,在地鐵站等待一輛火車。”
等著被愛還是等著死心,念念不忘,是嫌他不夠殘忍,還是怪自己不夠愚蠢?不要連在夢里還為他的離開找理由,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。








等 這個字本身就表面是被動的,結果穩定性太差。
有希望就等,沒希望就放手,沒必要卑微的等待
想要一個完美的結局,有時不光需要自己耐心的等待還要積極付出行動去爭取!其實人都是一樣的,等待是需要有希望和期待支撐的,如果沒有希望的話,任何人都會等不下去的!
我們或許多多少少都在錯過,但有執著的人亦或是偏執的人一直在等,哪怕知道那個人并不屬于你。
或許一開始真的是在等那個人,但是到了許多年后的回想,或許會嘲笑自己的偏執,或許最后的結果已經不在乎是自己等到或沒等到,卻變成了一種習慣,那是一種非常可怕的事情。
有人說有三個字最傷人,我覺得是“算了吧”,因為無所謂所以無所畏懼,更加的不在乎。曾經看過一句話,難免埋怨時間的手把相愛寫成相愛過,最一開始覺得這話真是傷人,但細細品味這話說的確實對。

(以下內容部分節選自讀者留言)
@流沙 如果最后能在一起,等多久都沒關系。
@我殺豬很厲害的 從下午4點等到8點就等一個回復要不要一起吃飯
@草泥??的?? 如果她值得我等,我會等到35歲,畢竟還有父母在不能只為了自己而不考慮父母的感受。 謝謝
@單*罒▽罒*玲 我不知道我能等多久,但是我好像已經等了四年了
@淺唱,千宿幻 他說,等我畢業還彼此單身就在一起,我說,一言為定。現在我們空間幾千里,時間幾年。有時候自己都懷疑會不會等下去,但愿意一試,看結果,,,,
@Tomy 不是多久,而是值不值得!
@喃喃 為什么你一定要等呢!去找Ta啊,能夠等待的人,也一定能夠找到。不然你的等待毫無意義,不過是感動了自己。
@jkzb 已經三年,不知道還能多久

@花開花落 等人,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愿下一世各自會真的幸福安康。都能愛著一個不給自己痛苦的人。愿歲月靜好,下世安穩。
@Dilraba 要知道會有結果肯定會一直一直等下去,不管多久,如果知道沒有結果,我最多只會等三年。好像因為我的記憶忘記一個人需要三年。
@鄧振林 我等了一個人三年,一個人讓我不要等那個人,現在我又在等一個人,我也不知道能等多久
@雅虎 他說,等我們彼此熟悉,結果卻是再也不見了
@blank 八年了,分了兩次,她走過了我整個青春,為她寫的日記有三本厚,不是不想放下,試過很多次,但最后都敗給了那份執念,她在南昌,我在杭州,不知道還要多少春秋才能修成正果。愛情就像圍城,只有真正經歷了,才會知道那種滋味,還是會經常翻著以前的日記和曖昧的小紙條,還是會一個人關了燈,靜靜點上一根煙,不知道還能再堅持多久。。。。。
@柚柚 認識七年 突然他有了女友 告訴我是一見鐘情 他想做朋友可是我有感情潔癖我拒絕了 俗話說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我不知道在接下來人生還會不會再遇到他 但是起碼在曾經我對得起他 等待的結果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空等
@酷酷的小汪?? 我是雙魚座的女生。愛上了一個人就很難忘記。比較專一吧,他跟我說我們會有以后。我便等了2年。后來還是分手了。走出陰影后就再也不想談戀愛了。因為害怕再次受傷。
@繁華落幕 等了兩年半,后來她結婚了,我也就離開了,不停的想離開,想流浪。
@之之 追一個人根本不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,如果你追了很久,依然沒有追上,說明你追錯了人,追上還不如不追shang。同樣,如果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,那多辦是等錯了人。
@卍 我不知道我等了多久,只記得那時的我們還是青蔥歲月,或許還有一道執念在堅持吧。我和她還是好朋友,這或許是最大的嘲諷吧
@ 不知道我要等的人在哪里
@夏天的風冷 等啊!等了7年,默默的等著收獲時刻,明白喜歡可是最后卻是別人的,等不下去了在等就傻了。已經很久沒有聯系過了,最好最想的一個人還是她。

以上
什么情況下你真正決定放下一個人?
歡迎在留言區聊一聊~